close

「國師」唐綺陽日前因神準預測太魯閣出軌事件引發討論,她事後發出聲明,強調無意藉此蹭熱度和製造恐慌,她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,來賓吳宗憲的一句「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」,竟讓她當下忍不住哽咽落淚,問她是否因最近的新聞事件而有所感觸?她表示「那還好啦,如果我沒有做錯什麼,就沒事呀」,態度豁達。

被問到為何反應這麼大,唐綺陽有感而發:「有些事情人們都會鑽牛角尖,難免我也會,我雖然是專家,但也算是半隻腳踏進演藝圈,憲哥說被誤會也是進演藝圈的成本,其實應該是被更多人發現我的存在吧,不認識我、不熟悉我的人,對我有些先入為主的看法。」炎亞綸安慰她「妳如果真的很糾結,可以看看我」,唐綺陽卻回「我沒有糾結耶,我認識你這麼久,我覺得你比較倒楣。」讓炎亞綸哭笑不得。

而吳宗憲是節目首集來賓,他的二女兒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婚事已定,他透露喜帖都已經印好,但對宴客日期仍堅不鬆口,「我二女兒天蠍座,連她去美國念的科系,都保密到上飛機的前一天才讓我知道。」看來似乎被女兒下了封口令,但他說女兒響應環保,宴客菜單上不會出現魚翅,其他細節則保密到家。

唐綺陽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唐綺陽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
黃金隕石-利比亞隕石墬 重:8.2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Z11

強大能量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大衛星墜 重:6.9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02

提升靈性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圓墜 重:1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74

捷克隕石設計款手鍊(隨型)-招貴人 助事業 重1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22

黃金隕石-利比亞設計款手鍊 重:18.3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97

黃金隕石-利比亞設計款手鍊 重:22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96

提升靈性 外來隕石 捷克滴墜 重:1.3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84

提升靈性 外來隕石 捷克愛心墜(薄) 重:1.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83


湯姆森仍沿用其黃色貨van。(互聯網)

直言中獎後寢食難安
湯姆森早前透露,中獎後情緒如坐過山車,壓力非常大、寢食難安,「(中獎)震驚過後,我要繼續做些事,我不是那種坐定定甚麼也不做的人,生意拍檔也知道,若他有需要,我一定幫手。」湯姆森怕子女被橫財扭曲價值觀,10歲兒子想要一輛Tesla,8歲女兒則渴望一部粉紅色iPhone,但湯姆森教導他們,要靠自己努力獲取。

湯姆森除計劃把其中400萬鎊(約4,086萬港元)獎金,送給50歲拍檔兼老友外,近日也決定「送禮」給顧客——唔收錢裝修,讓他們把錢留來買聖誕禮物,目前已有數名顧客受惠。其中一女士上周獲免費建造溫室,她大讚︰「這展示了他是個無得頂的家夥及大好人……我們沒問他中獎的事,因為相信他已講得夠煩了。」湯姆森也拍心口稱不會偷懶,一定會完成早前所接的裝修工程,「我會在聖誕節前統統做好,就像甚麼也未曾發生(中獎)一樣!」

天然水晶